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百强连锁品牌——永辉超市 昨日耀目亮相海宁银泰城

房天下  2015-01-29 16:42

[摘要] 2015年1月28日,作为全国百强连锁企业的永辉超市,昨日正式在海宁银泰城耀目亮相。开张大吉之日,盛惠倾城,冬天的阴雨绵绵都挡不住海宁百姓的购物热情,人气瞬时暴涨。

2015年1月28日,作为百强连锁企业的永辉超市,昨日正式在海宁银泰城耀目亮相。开张大吉之日,盛惠倾城,冬天的阴雨绵绵都挡不住海宁百姓的购物热情,人气瞬时暴涨。

1

小搜特意避开昨日的汹涌人潮,赶在今天去超市现场打探了一番,竟发现昨日的购物狂潮依然在延续。在超市出口,小搜特地采访了几位满载而归的阿姨,阿姨开心地说,她是住在百合新城的业主,特地和几位阿姨一起结伴来看看新超市开业,一逛就一发不可收拾,东西种类多,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特别是以前只能在菜场看到的海鲜,甚至连菜场都买不到的海鲜都能在永辉超市买到,省力多了。听阿姨如此一说,小搜还是带着疑问,想探个究竟。

沿着指示牌,小搜在银泰满记甜品拐角处看到了超市入口处,顺着电梯下到地下一层,看到很多老老少少推着购物车、手提购物篮,市民购物的嗨劲还在继续。

1

走进超市,生鲜、加工食品、日常用品、服装、家居、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和进口商品等单品琳琅满目。待小搜逛到生鲜区,真的不得不感叹,新鲜的蔬菜、水果,被摆放的整整齐齐,让人眼前一亮,辅以生动化、形象化的陈列装饰、特效灯光,衬托出生鲜农产品的健康、绿色、优质。再逛到活鲜区,小搜又被惊呆了,很多连小搜都没见过的海鲜,活生生的就在眼前,张牙舞爪地求带走。

1

1

让小搜更意外的是,在活鲜区,还有一个便民的洗手池,为广大购物者提供了方便,各种温馨提醒也随处可见,细节之处可看出永辉超市在提高顾客的购物体验和生活品质上做了很多努力。曾经要分多趟购物的状态,在永辉一次性就帮你解决。 

1

辗转了一圈,小搜已经抵挡不住各种美食诱惑,想购物的欲望被活生生的遏制住了,时刻记得这是在上班时间呐。暂且告别超市,来到客户服务中心接待处,小搜观察了一下,接待处对面是可下到地下车库的电梯,相比市中心停车难的问题,永辉超市在车位上做足了安排,方便市民停车。加上周围很多商铺的入驻,充分满足了广大市民不同的购物需求。

永辉超市坐落海昌南路的繁华地段,是时尚购物中心海宁银泰城的主力店之一,距离周围众多高端社区尽在咫尺。比如:百合新城、中栋•金色家园、汇高•百悦府、鑫泰城、开元名都等等。公交车路线:K7、K29、K30公交路线均可到达。

“农改超”没有改变顾客原有的购买方式,但提高了顾客的购物体验和生活品质。永辉超市的顺利进驻,也势必为更多的海宁市民消费提供了更多品质选择。

开业期间,盛惠倾城。亲,可不要错过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