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海宁站首届网友见面会人气爆棚

房天下   2015-03-30 15:37

[摘要] 3月28日晚6点半,房天下海宁站海宁银泰城首届网友见面会在海宁银泰城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房天下海宁站主办,海宁银泰城协办,由于其前期的充分预热,吸引了大批热心网友的参与,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

春风春日春相伴,缘来缘去缘如水。3月28日晚6点半,房天下海宁站海宁银泰城首届网友见面会在海宁银泰城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房天下海宁站主办,海宁银泰城协办,由于其前期的充分预热,吸引了大批热心网友的参与,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

网友见面会开始前一个,就有群众络绎不绝地前往微信扫码站点进行扫码,领取房天下海宁站为其准备的精美小礼品一份。不仅如此,此前领取邀请函的嘉宾们更是早早的来到现场,迫不及待地想要一睹为快房天下海宁站和银泰城带来的精彩节目。

短暂的开场灯光秀过后,伴着主持人甜美的问候声,房天下海宁站&海宁银泰城首届网友见面会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简短地介绍了房天下海宁站以及海宁银泰城的概况,并高声宣布房天下海宁站已经正式入驻海宁。提及此次房天下海宁站与海宁银泰城强强联手为网友带来的精彩节目和神秘奖品,她也表示了期待。

随后,房天下海宁站运营总监杨征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房天下海宁站的正式上线,意味着在海宁将会有一个服务更专业,数据更完善的房产门户网站,海宁站将会延续房天下自身的管理模式、运营模式来为网友提供便利;与此同时,房天下海宁站的手机APP也即将在安卓系统和苹果系统上线,如此一来,网友在买房、卖房、查询楼市资讯、动态时将更为方便快捷。杨征先生后还强调,房天下海宁站在海宁地区的成长离不开网友的支持与信任,在更专业的基础上,房天下海宁站也会不断创新与改变,以回馈广大网友对房天下海宁站的厚爱。

紧接着就是本届网友见面会令人期待的环节,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连不断,中间还穿插着互动小游戏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如此高端的配置,难怪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尖叫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小丑杂技欢乐多多

伴着一阵哨子声,俏皮的小丑登场了,现场安静的氛围迅速变得热闹起来。这个小丑绝活还挺多,气球表演、杂耍表演、互动表演,还时不时地送点小礼物,不仅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也吸引了大人参与其中,现场欢乐多多,笑声不断。

互动知识问答参与踊跃互动知识问答这个环节的题目相对简单,现场还可以找到部分题目的答案,场内外的观众都举手踊跃参与。答对题目者有精美小礼品相送,难怪大家的兴致这么高昂。

变脸是运用在川剧艺术中塑造人物的一种特技,其手法大体上分为三种:“抹脸”、“吹脸”、“扯脸”,此外还有一种“运气”变脸。川剧把“变脸”搬上舞台,用绝妙的技巧使它成为一门独特的艺术。网友见面会现场的变脸花样多多,观众们目不转睛地观赏,时不时地鼓掌表示赞赏,还有很多人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留念。

“快乐抱抱团”是房天下海宁站&海宁银泰城首届网友见面会专为小朋友提供的互动游戏,参与者是来自场内外的10位小朋友。主持人现场报数,小朋友随机应变,逐轮淘汰,后胜出的小朋友获得房天下海宁站和海宁银泰城为其准备的神秘礼物,当然之前参与的小朋友也都获得了一份小礼物。

舞势随风散复收,歌声似磬韵还幽。千回赴节填词处,娇眼如波入鬓流。你一定记得这样一位“女子”,歌声时而洪亮如男声,时而温婉如女声,她的舞姿翩跹,水袖飞舞如行云流水,令人惊叹。

相信很多人对魔术表演特别感兴趣,往往惊叹于眼前发生的不可思议的现象。见证奇迹的时刻又到了!房天下海宁站&海宁银泰城首届网友见面会压轴好戏——魔术表演闪耀登场,现场门庭若市,人气爆棚。魔术表演的后,魔术师还向大家传授了魔术小窍门,在场的观众都目不转睛的认真学习着,以便逢年过节在亲戚朋友面前大显身手一番。

抽奖环节激动人心房天下海宁站&海宁银泰城首届网友见面会的另一大高潮非抽奖环节莫属。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由房天下海宁站运营总监杨征先生、房天下海宁站李文龙先生、海宁银泰城俞炜娜女士抽取并颁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