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直击第十二届秋季房博会现场 特惠好盘不容错过

房天下   2015-10-25 14:10

房博会作为海宁楼市的强力“指向标”,已经走过了十一个春秋。在这金九银十之际,由海宁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秋季)房博会于10月23日盛大开幕,13家品牌房企齐聚海宁会展中心,上演房产盛宴。

本届房博会共计18个楼盘参展,分别是卡森·卫星城、格林格林、康桥名城、东方都市、梅里达花园、工联紫郡、闲的洋房、汇高·百悦府、开元名都、慕容城、四季香榭、万城春晓、名门山庄、鸿翔·南湾、华府景苑、鑫泰城、赞山金街、广顺里。(排名不分先后)

新政出台楼市趋于回暖,在本届房博会上,参展楼盘项目也都推出了强势的优惠活动。从房源上来看,各参展楼盘房源均十分充足,多以刚需楼盘为主。

精心布置的楼盘展厅,花样百出的暖场活动,相信一股购房热正在掀起。

为了方便市民前往会展中心,在房博会举办期间,组委会更是推出了房博会免费专车,让市民轻轻松松看房去。

更有优惠活动助力房博会

房博会不仅为有意向购房的市民朋友推出了强力度的优惠活动,还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了购房惊喜。

房博会三大活动——“飞”八万微信等你抢;“欢乐送”十万精美礼品等你拿;“幸运转”百万签约大礼等你领。

正值休息日,恰逢天公好心情,房博会开馆的这几天,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前来观展。相比往年,今年市民的购房需求呈正常缓和趋势。

小搜在现场也了解到,开馆不久,各个楼盘展厅已是人声鼎沸。像卡森·卫星城、东方都市等等这样的大盘更是受到不少市民朋友的热切关注。众多市民朋友也纷纷表示,现阶段央行降息等一系列政策的出台是购房好时机。楼盘项目也推出认筹优惠,特价房,砸金蛋等等。优惠活动不仅减轻了购房者的置业压力,更是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惠购房的好平台。

房天下海宁站精美礼品免费赠

房天下海宁站今日在卡森·卫星城展厅驻场,扫一扫二维码,就能免费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市民朋友踊跃参加,展位前人头攒动。同时在房博会期间,还可报名免费看房车的活动。届时小搜也将现场帮您砍价,优惠福利给您一把抓。

明天就是房博会的后一天了,还没去现场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