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调查|海宁市商品房11月成交月报

房天下   2015-12-01 16:45

房天下讯(12月1日)根据房天下海宁站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月(11.1-11.30)海宁市共有79个项目有成交备案。累计成交商品房755套。成交总面积为79185.3平方米,成交均价9372.5元/m²。从相关数据来看,上月的格林格林终以105套成交量快速跃升到榜位,其次是名庭园和桐溪景苑(37套),并列第二位,之后是百悦府(32套)和东方都市(28套)。

上月海宁市楼盘销售总量有所增加。环比前一月(10月1日-10月31日)楼盘销售量共增加141套。成交量环比增长22.96%。总面积环比增长25.14%,成交均价较上月环比增加1.19%。从数据来看,两月销售总量差距不大,幅度波动较小,总体趋势呈上升趋势。从月每日成交量来看,上月每日成交有较大浮动。位于市区的格林格林在上月以较大优势占据月成交前五楼盘的位,位列第二的是斜桥的名庭园。从成交面积来看,市区总成交49610.32平方米,环比上涨12.61%,长安以10202.38平方米的成绩位列第二。

上月5榜单揭晓

各区域成交面积示例

上月市区商品房成交面积为49610.32平方米,占比62.65%;长安成交面积环比10月有所上升,上月位居第二,成交面积为10202.38平方米,盐仓成交面积上月较10月有所上升,位居第三,为5855.5平方米,其他区域成交面积如下:黄湾成交面积为68.6平方米,周王庙成交面积181.7平方米,盐官成交面积为476.2方米,丁桥成交面积为415.2平方米,斜桥成交面积为3943.2平方米,许村成交面积为3316.9平方米,马桥成交面积为4593.3平方米,袁花成交面积为522平方米。

主城区成交量超六成

上月市区共成交490套,成交占比64.90%。周边区域中盐仓位列,达65套;斜桥39套、许村36套、盐官4套、周王庙2套、丁桥7套、黄湾2套、马桥44套、袁花3套、长安63套。

11月份海宁商品房成交备案755套

海宁市上月成交,日高成交量54套,日低成交量10套。一周日均成交25.17套。

小搜总结

综上数据分析来看,11月海宁商品房总成交量较10月环比增长22.96%。格林格林上月销量猛涨趋势明显,位居销售榜首。紧随其后的名庭园成交套数榜排名在11月异军突起,成交套数环比10月增长较大。位于市区周边的长安上月成交面积为10202.38平方米,位居第二,环比10月有所增长,幅度为70.1%。

注:以上数据统计来源于海宁透明售房网,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