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海宁楼盘成交分析白皮书

房天下  2016-01-08 16:42

房天下讯伴随着2015悄悄落下帷幕,迎来崭新的2016之际,小搜也给大家带来了新鲜出炉的15年海宁楼市发展概况分析。一次又一次的降息降准,二胎政策的放开,公积金新政330新政的实施以及二套房政策无不对当今楼市产生一系列影响。那么,15年的海宁楼市又是怎样一副景象呢,待小搜一一道来。

根据房天下海宁站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海宁市共有151个项目有成交备案。累计成交商品房9432套。成交总面积为1062440平方米。从相关数据来看,在住宅方面排名由高到低分别为东方都市(493套),四季香榭(484套),卡森卫星城(439套),开元名都(369套)和康桥名城(347套)。在商业方面,排名由高到低分别为西城广厦(172套),浙联大厦(158套),丁桥农贸市场(133套),杭海商厦(129套)和尖山商厦(81套)。

住宅前五大家可以看到,荣升top榜的都是海宁大盘,位于鹃湖畔的东方都市下半年强势大卖。而之后的事让你足不出户就能领略法式风情的四季香榭,位于斜桥的卡森卫星城销售套数为(439套)。在商业方面,市区的西城广厦销量较高,而top榜的其他几名均位于各个乡镇,体现了在商业方面市区并不占据优势。

上月5榜单揭晓

各区域成交面积示例

去年市区商品房成交面积为755530平方米,占比71.11%;长安成交面积为56466平方米,盐仓成交面积为60868平方米,黄湾成交面积为6679平方米,周王庙成交面积4536平方米,盐官成交面积为18726方米,丁桥成交面积为25598平方米,斜桥成交面积为60175平方米,许村成交面积为35523平方米,马桥成交面积为36061平方米,袁花成交面积为2278平方米。

主城区成交量超六成

市区共成交6481套,成交占比68.71%。周边区域中盐仓销量较高,达689套;斜桥486套、许村267套、盐官183套、周王庙69套、丁桥254套、黄湾122套、马桥354套、袁花17套、长安510套。

海宁商品房成交备案9432套

海宁市去年成交,一年日均成交25.84套。2015年成交套数除个别月波动较大外,基本呈稳定趋势。在季度,2月处于春节稍显无力,在第二季度,受330新政以及货币政策的利好影响呈强势上升现象,成交量一路看涨。到了第三季度,本应出现的金九银十并没有出现,反而趋于疲软,大体呈波浪形,成交量有所下滑。第四季度处于海宁楼市的收尾阶段,大体平稳发展。

小搜总结

伴随着货币环境的持续宽松及各类政策逐步落实,首套房改善购房需求将平稳释放,未来房地产市场“量增价稳”的趋势仍会在较长时间内持续。由于当前房地产市场供大于求的关系仍未彻底逆转,短期内整体价格将保持平稳,不会过快上涨。预计16年成交量将继续攀升,市场向好趋势将更加明显,回暖行情将进一步延续。

数据统计因时间节点不同,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