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领衔签署诚信服务承诺 做行业领导者

中国网  2016-06-29 08:52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称,住建部正在范围内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整顿工作,严肃查处违法违规的房地产中介行为,整顿内容基本覆盖房地产中介业务的全部环节,力度空前。

众所周知,近年来房地产中介行业发展迅猛,但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良莠不齐,发布虚假房源信息、侵占房屋交易资金、违规提供金融服务等问题层出不穷,严重扰乱市场秩序。今年四月份,6家经纪企业因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虚标房源价格被处以罚款13万元到20万元,这其中不乏门店遍布大街小巷的行业先驱。不难看出,在资本市场、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新力量的综合推动下,行业成长速度加快,滋生出很多行业诟病,整顿工作刻不容缓。

作为全球房地产家居行业领先的专业网络平台,房天下自2015年试水二手房电商自营业务以来,成绩斐然,在多个城市以迅猛之势占领市场。在业绩喜人的同时,房天下更将祛除行业顽疾视为己任,誓要做行业领导者,净化中介市场。就在几天前的房地产经纪年会上,房天下携手多家房产中介一起,明确作出“房地产中介诚信服务十大承诺”:发布真实房源信息、从业人员实名服务、服务项目明码标价、不侵占挪用交易资金、不哄抬房价、不炒买炒卖房地产、不违规提供金融服务、不泄露客户信息、及时处理投诉纠纷、营造行业良好环境。

关于真实房源,房天下早在去年就提出“真房源假一赔百”行动,只要市民在其房源页面发现图片、信息、价格不真实等虚假情况,均可在线进行投诉,查实更有100元现金奖励。据了解,为纠正不正之风,房天下特在网站设立通告栏,每日更新查处虚假违规房源、处理违规经纪人、处理违规经纪公司及赔付金额等数据,将信息公开化透明化。经调查,“假一赔百”行动开展以来,网站所有展示数据均属实,且每位有效举报虚假房源的市民也都获得了相应金额的现金奖励,并对房天下该行为做出极大的肯定和赞赏。

无论是国家政策的出台,股票市场的变动,房地产商的推动,还是消费观念的转变,房地产消费的水平日渐提高且久难大幅下降。作为购房者和业主之间重要的纽带,在房产交易过程中起到咨询、代理、服务的关键作用,房产中介的态度及做事方法直接影响到客户的利益,并间接影响市场的运作。所以,只有将害群之马清出市场,才能切实维护市民的利益,才能让中介真正起到促进交易、提高交易效率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